close

聚賢莊的鹿

十二月三十日,是一個好日子哩~
沒為了什麼,只因為大伙的聚賢莊,終於開幕囉~

昨天忙了一天,今天又去忙了一天,
今天最誇張的是,我們養的鹿,居然可以從小洞中跳出來~
看他小小一隻,超有力的,差點被他給脫逃了~
還好最後連我再加二個工班,三個人加起來,
終於把他壓制住了~

又花費了一些時間,靠著大伙幫忙,
才把他捉回屬於他的地方~

但動物也是現實的,明明今天下午和我感情就不錯啊,
但當他逃亡,被我捉回去,看到我像仇人一樣,
一直被他頂,又被他咬,按~~

差點沒氣死哩~因他一直想從原本脫逃的地方再跳出來,
但我們加了一些板子阻止他脫逃~~

所以他看到我就像仇人了哩~害我明天又要去處理,
呼,最後的一天,要在下午前把事情處理完成哩~

明天就12月31日囉,要準備一個全新的開始了,
呼~早點休息,儲備最強大的動能吧~
伙伴們,一起加油哦~~一起迎接美好的一年~~

 

五福臨門慶開幕 12/30盛大開幕一連優惠十天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棟山休閒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